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媽媽號”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

  1. 活動期間:2021 6/7(一) ~ 6/27(日)止

       **參賽報名:6/7(一) ~ 6/14()
       **投票日期:6/15(二) ~ 6/27(日)

二、參賽說明

  1. 參賽資格: 只要是戶籍在頭城的鎮民,或於頭城就業者,不限年齡、性別,通通都可以參加,每人只能報名一個作品。
  2. 參賽方式: 在本活動頁上傳料理的照片或填寫上傳Youtube影片的連結,至少需要一張圖片,最多十張圖片,並附上此道料理的食材與做法,即可參加比賽。如上傳或填寫的資料不完整,將有可能影響參賽資格。請參考活動頁面的範例
  3. 報名的料理,請以一般家庭常用廚具即可以完成的料理為主。
  4. 建議多利用照片及影片呈現,更能有效吸引投票者的目光喔。
  5. 參賽頁面網址: https://reurl.cc/MAkX8K
     

三、投票說明

  1. 進入票選活動主畫面,參賽者隨機排列。
  2. 需有Facebook帳號才能投票。
  3. 每帳號每日可投三票,不可投給同一位參賽者。
  4. 每天投完票後,即獲得抽獎資格一次,投票期間內,每天都可投票一次。

四、評分方式

  1. 本票選活動依據得票數的排名來決定名次。
  2. 參賽者須保證所拍的食譜內容、影片與照片都是原創,不得有盜用或抄襲之行為,如有此行為將取消其參賽資格與所有獎項。
  3. 此活動的目的在協助大家在疫情艱困的時候,能夠發揮互助精神,互相交流食譜與料理經驗,希望大家都能輕鬆參與,得失心不用太重,大家一起共度疫情閉關期。

五、獎項名次

  1. 依據得票數的排名來決定名次,名次獎項如下: 
     

    名次

    獎項

     1 

    獎金 $5,000 

     2 

    獎金 $3,000 

     3 

    獎金 $2,000 

     4-10 

    獎金 $1,000 

     11-20 

    獎金  $500 


            **特別感謝不願具名的麵店大老闆贊助獎金!!
     

六、天天投票獎

  1. 本活動投票人的資格不限,但抽獎資格僅限具有頭城鎮戶籍的民眾與在頭城就業者,領獎時需驗證身份。
  2. 得獎者將從所有投票者中抽出,每天投完三票即獲得抽獎資格一次,投越多次中獎機率越高。
  3. 本活動有兩次的抽獎機會,抽完獎後會將結果公佈在媽媽號粉絲專頁本活動網頁/得獎公佈

    **第一次抽獎日6/21(一) : 抽獎資格為6/15() ~ 6/20()期間有成功參與投票者。
    **第二次抽獎日6/28() : 抽獎資格為6/15() ~ 6/27()期間有成功參與投票者。


     
  4. 獎項如下: 

    第一次抽獎日6/21(一)將抽出獎項 :  
     

           

         第二次抽獎日6/28(一)將抽出獎項 : 


           
     科帥(AF606)氣炸鍋一台 : 1名
     
           
     
    鱘龍魚菲力+東部七星鱸魚S 一組 : 1名

           
     雅樂氏不銹鋼調味罐一組 : 10名

            西華創意調味罐三件組 : 10名

            帶餐飲券(50元)一 : 200名
     

           
         

 

                  

 

【外帶餐飲券說明】:
a.外帶餐飲券,可於指定合作店家使用,此餐飲券每張面額為50元,可於中獎單上指定之店家外帶消費使用。

b.此次的外帶餐飲券有效期限為110年7月31日,請盡量利用疫情狀況較趨緩的時候再前往消費
c.外帶餐飲券領用方式: 請直接前往您中獎所指定店家外帶消費,並出示中獎單及核對身分無誤後,即可折抵50元,不可找零。

d.合作店家: 魏家食府、老街懷舊食堂、荷里豆腐、就是茶米複合式餐飲店、吸的石花凍、蒸餃阿姨、醃漬工事、吳銘小棧、頭城吉得堡早餐店、拉亞漢堡頭城新興店、老張早午餐吧、禮貌哥炭烤(北宜石牌香腸)、頭城商場台南意麵、張記甜不辣、龍記牛肉麵、福壽司、阿ㄋ蔥油餅、頭城米糕煎、珍粥到廣東粥、群大電器、勁好麥烘培...

**歡迎頭城店家一起參與,欲參加的店家請與 媽媽號 林瑞文 聯絡。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ng.Mom.House

 

 


七、主辦與協辦單位

  1. 主辦單位: 媽媽號 X 頭城二三事 X 頭城AR O2O
  2. 協辦單位: 魏家食府、老街懷舊食堂、荷里豆腐、就是茶米複合式餐飲店、阿壽伯古早味手工食品、吸的石花凍、兌藏咖啡、蒸餃阿姨、醃漬工事、吳銘小棧、頭城吉得堡早餐店、拉亞漢堡頭城新興店、老張早午餐吧、禮貌哥炭烤(北宜石牌香腸)、頭城商場台南意麵 、張記甜不辣、龍記牛肉麵、探索水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群大電器企業有限公司、福壽司、阿ㄋ蔥油餅、頭城米糕煎、珍粥到廣東粥、勁好麥烘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