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普利司通 X 新竹縣「追逐夢想」特教生繪畫比賽 ─ 網路人氣票選!

【做公益喝咖啡】現在投票力挺特教孩子的夢想!普利司通送你喝星巴克咖啡!

身為帕運贊助夥伴之一的普利司通,今年贊助新竹縣特教生繪畫比賽,以夢想中的職業為主題,集結全縣特教孩子發揮創造力、彩繪出不受限的自信未來! 本次比賽徵件作品共收到589幅,邀請各方藝術專家審查,評選出前三名、佳作與入選作品共約200件。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他們內心的夢想世界,鼓勵與肯定他們的創作才能
特別彙整前24名畫作舉辦『網路人氣獎』票選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人氣王!

★ 活動獎項:

【第一階段】 「網路人氣獎」特教生繪畫作品票選 (5/6~5/20)
下方投票選出您最喜歡的作品(一人一次最多可投3張票),再至普利司通臉書貼文 https://bit.ly/3fIOcyf 留下指定留言,並tag一名好友,即可獲得普利司通1,000元輪胎折價券。(限量150名,送完為止)

【第二階段】 「預約輪胎健檢 送你喝星巴克咖啡」(6/11~6/24)
完成第一階段步驟,並預約最近店家,完成免費輪胎健檢即可領取星巴克咖啡券 (限量100張,送完為止)

★ 活動辦法以及詳細規則請以普利司通官方臉書說明為主 https://reurl.cc/qdGa30


活動時區: UTC +08:00

投票時間: 2020-05-06 00:00 ~ 2020-05-20 23:55


參選數量:24 總投票數:4,396 訪問量:108,569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