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這天我們一家來到士林參加活動,會後就帶著米腸到附近的至善公園 狗狗活動區走走。剛好沒有其他狗狗,就讓米腸自由的嗅聞,也和米腸簡單的互動,便拍下了這張照片。 傍晚的太陽很舒服,還有涼涼的微風,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呢!
得票數
活動排名
暫停投票
With my buddy :) (迎風狗公園)
夕陽下的競賽(古亭狗公園)
金色時光的呢喃(迎風狗公園)
我與福的汗汗午後(延平狗活動區)
熊熊在美堤的快樂小狗跑跑日常(於美堤狗活動區)
與台北101相伴的伊豆快樂時光(週美狗活動區)
看不清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