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Breeze Queen微風女王

▲微風集團支持同志驕傲月今年已經邁向第7年,透過Breeze Queen不分性別網路投票比賽,邀請熱愛展現、富有才華且勇於做自己的參賽者,爭奪出第一屆『微風女王』的頭銜,讓社會大眾認識更多元的群體,也讓這個社會充滿著『愛』!本活動總獎金價值超過十萬元,一起與微風來支持多元群體,將這份『愛』傳遞下去!

★活動時程★
■即日起-2023.05.31(三)➡開放網路報名
■2023.06.01(四)-2023.06.26(一)➡開放網路投票
■2023.06.28(三)➡公告前三名
※『參與獎』凡於「投票期間內成功投票者」,有機會抽中微風會員點數,如投票時填寫的個人資訊有誤,將取消獲獎資格。
※微風集團保留随時彈性調整、增删、暫停、取消與異動本活動内容及本注意事項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依微風官網最新消息公告為準。


活動時區: UTC +08:00

投票時間: 2023-06-01 00:00 ~ 2023-06-26 17:00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