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一年一度的十大伴手禮選拔開跑!本屆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以公開徵求方式,分為「食品類」及「文創商品類」,透過專業評審及網路票選,選出最佳10名。
旅行中最美好的事,除了體驗在地人文風情,採購具有在地特色的伴手禮,更是台灣人表達情義的文化習慣。
一起找回那個藏在記憶裡的老伴手,也為台灣人喜愛送禮表達情義的文化,挹注了觀光的新元素。

網路投票步驟說明 
1. 以Facebook登入投票頁面
2. 選出你最推薦的高雄伴手禮(食品組和文創商品組可各投一票)
3. 完成 

20%為網路投票,80%為專家評選
 

注意事項
1. 免費伴手禮係隨機抽出,得獎名單將於網路投票結束後公佈在活動頁面。
2. 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合法公民身份參加,請務必確認您在Facebook所登記的電子郵件正確無誤,如資料不實或不符,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聯繫或侵犯他人權益,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
3. 投票時未填寫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視同得獎者放棄領獎權利。
4. 本活動取得之個人資料,僅供活動使用,不會將參加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方或其他目的使用。
5.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配送地址以得獎人送出資料為準,如遇以上情事導致獎品無法順利配送,主辦單位恕不負責且不另行通知。
6.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並公佈在活動網站及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上,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