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高雄旅遊網”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網路投票步驟說明 
1. 以Facebook登入投票頁面
2. 選出你最推薦的高雄愛情摩鐵(每個帳號每天限投一票)
3. 完成 

50%為網路投票,50%為達人評選
結果會在西洋情人節前公佈,要將最好最浪漫的摩鐵介紹給大家。

注意事項
1. 免費摩鐵住宿券係隨機抽出,得獎名單將於網路投票結束後3天內公佈在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
2. 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合法公民身份參加,請務必確認您在Facebook所登記的電子郵件正確無誤,如資料不實或不符,導致主辦單位無法聯繫或侵犯他人權益,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
3. 得獎者需於抽獎結果公布後7日內,回覆主辦單位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以做為寄送獎品之用。若出現於得獎名單,卻未收到中獎回函之電子郵件,請直撥0982-246-848 黃小姐 聯繫,將會協助得獎者後續領獎流程。若因超過期限且經主辦單位聯絡未果,則視同得獎者放棄領獎權利。
4. 本活動取得之個人資料,僅供活動使用,不會將參加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方或其他目的使用。
5.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本活動之所有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配送地址以得獎人送出資料為準,如遇以上情事導致獎品無法順利配送,主辦單位恕不負責且不另行通知。
6.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並公佈在活動網站及高雄旅遊網粉絲專頁上,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