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暫停投票
食在 梁心
先拍照打卡再吃飯
回家。下一回,還是要吃排骨飯
敲碗的味道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我的肚子也是
排骨飯,只服梁社漢
看不清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