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

  • 51
  •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大里中興店葉佳穎-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其實一開始加入可爾姿,是迫切地想解決肩頸痠痛的問題。

工作需要久坐久站、長時間面對電腦的我,從2014年開始,肩頸部分會開始出現莫名刺痛,甚至會影響到睡眠,甚至是工作的效率。當時尋遍各大醫院問診,做檢查,醫生都只跟我說可能就是現代低頭族的文明病,於是我開始去復健科報到,但仍然只獲得暫時的紓解。

後來念頭一轉,如果靠外力沒有辦法決問題,不如從自身開始改變,如果肩頸的肌肉量增強,或許對頭部的支撐會更有力。後來開始運動時,教練們也會不時講解有關肌肉的重要性,更證明了我的想法沒有錯。

《運動後所帶給我的轉變與驚喜》

大概運動四個月後,我的身體開始有某些轉變,如:即使睡眠時間一樣,但我在上班期間竟然可以更有精神;開始會注重自己吃的東西是什麼,從吃飽轉為吃巧;肩頸的肌肉開始有力,透過強弱分明的運動和伸展,疼痛感逐漸緩和。

不過運動中間難免會碰到瓶頸,在那幾個月,量身成績處於停滯狀態,且明明運動量有增加,卻也不見更好的成效。於是教練們向我建議,加強飲食的控制和選擇,並多喝水,我們也共同擬定了適合的菜單和計畫。

剛好,那陣子計畫要拍婚紗,我的夢想就是穿上一件「不用修改過的美麗的魚尾禮服」。起初,到各婚紗店去試穿禮服時,總是碰壁,且會忿恨不平的想:「現在的新娘想逼死人嗎?!」但好在,有教練的鼓勵,也還好我已替自己立下了一定要達成的目標,我這「只准成功,不准失敗」的作戰計畫,最後是成功讓我穿到夢寐以求的禮服,而且,在拍攝前一天,甚至還將禮服改小了呢!ya~~~~~

《自信,來自於你如何定義自己的美》

其實現在社會的主流審美觀不外乎「白、瘦」,甚至許多女生為了迎合眾人的眼光,真是把自己逼到絕路!但開始接觸運動後,我漸漸了解,雖然基因不能改變,但我仍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把體態調整為「最適合自己的」。健康吃、健康運動、健康美。看著運動後鏡子裡的自己,雖然跟螢光幕前的「網美」還差太多,但我的心情卻是無比滿足,因為,我知道是為了更好的自己而運動!

店鋪:大里中興店 會員姓名:葉佳穎 會員編號:019
已經運動: 2年 3個月, 運動294 次
體 重: 65.6KG → 58.3KG (– 7.3KG)
體脂率: 30.9% → 26.1% (– 4.8%)
體脂重: 20.2KG → 15.4KG (– 4.8KG)
肌肉量: 26.2% → 28.2% (+ 2%)
總體圍: 520CM → 479.5CM(– 40.5CM)
  • 270

    得票數

  • 30

    活動排名

投票已結束 投票已結束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