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

  • 43
  •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中港英才店楊皓伃-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當初為甚麼來運動:

2016年的冬天,我想這是我人生當中的體重最高峰的時候,身高148公分,體重就最重時已經是60kg了,在我大學時,曾經最瘦有到36公斤,但因為生活作息、生活壓力和飲食攝取及不喝水只喝飲料的我,讓我身體負荷不了,當年住院住了兩次,開刀開了一次,因為婦科的問題。當時在我健康最不好的時候,我和先生還是決定了要準備結婚,記得先生在我因輸卵管切除時,曾經替我掉淚,也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時,我開始想要改變,但卻不知如何改變。

看見先生為了結婚,開始健身,且慢慢變瘦,也試圖拉著我跟著他一起運動,但我是跟著做一天,休息一個星期,根本無法有成效,所以開始試著節食、找代餐產品、騎腳踏車,過了一個多月,我的精神也開始慢慢消彌,開始覺得這個方法使我身體更無法負荷。

有一天,在跟我同事聊天時,同事在curves運動,曾經有推薦我去體驗,但當時我還是沒有勇氣去,直到剛好某一天要去上班的時候,遇到了cuves教練再發傳單,就想說反正我也有減重的需求,那乾脆跟自己賭賭看,看是否能讓我自己在結婚時變得不一樣,於是我很快的報名了curves,也順便可以監督自己運動,別讓荷包白白的浪費了。

令人開心的成果有哪些?為了這個目標,你做了哪些改變和努力?

今年的3月17日是我結婚的日子,我真的在不到一年的時間,減重了14kg,並在結婚後的一個月內又減了2kg。

在加入curves的過程中,我從不喝水到一天沒有水不行,甚至改變了我每天要喝飲料的習慣,因為每次去運動時,教練時時提醒著成員要喝水及每日的喝水量,鼓勵成員要實踐,就從去健身房時,開始改變逼自己喝水看看,結果自己之後上班時,教練的聲音一直提醒著自己要喝水,所以不知不覺到家中,我也會喝水,我的老公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以前他只要叫我喝水,我就想要吐,所以這是我最大的改變,改善了這個習慣,我記得我前兩個月的體脂肪是瘦最多的一次,聽著教練教導的減重技巧說3分運動,7分是飲食,所以我開始去搜尋很多吃的方法,我開始選擇4321餐盒的原則,每天吃自助餐,三餐變得正常吃飯,多餘的宵夜我也開始不吃,發現根本不會讓自己餓,開始精神越來越好,身體也覺得舒服了很多,運動也是一周3~4次,很穩定的作,沒想到我的體重在每月的量身時,是很平穩的逐月下降。

逼自己每周一定要固定運動3次,其實是對我最大的挑戰,我跟我的老公相隔兩地,他住桃園,我住台中,假日才會見面,在我們快要結婚前,除了工作加班之外,我平日下班後也經常回桃園,隔天一大早在做第一班車來台中上班,為了想實現我結婚要穿美美禮服的夢想,我到外縣市出差,也開始會去別的縣市跨店做運動,在前婚前,常常桃園台中的往返,也讓我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精神真的很不好,但每次運動完,我的精神足以支撐我經常來回桃園的體力,也讓我在每次在出差時,都很有活力的完成出差繁忙的工作。

這中間的動力,除了老公的鼓勵之外,身邊的親友也開始跟我打賭,他們覺得我不可能在短短的11個月中瘦下來,甚至我的家人是說話非常直的人,哥哥跟我堵在我結婚時若能瘦到46kg,他會包大禮有或是我的姑姑跟我比賽,但他靠節食,我靠飲食控制加上運動,又或是媽媽靠中藥減重,一家人為了我的婚事,大家都開始用盡各種方式減重,為的是要穿美美的衣服,結果到了結婚時,我比哥哥預期的目標再更低,姑姑復胖的嚴重,因為她撐了兩個月就受不了,反而又吃得比以前的體重胖,媽媽因為沒有持續吃中藥,且也沒有運動,因此減的也有限。

所以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從嫌我怎麼變的那麼胖,一直到每次見到我時,就會說我怎麼變瘦那麼多,現在也很多人說我比結婚前更美更有女人味,開始讓我慢慢恢復我以前的自信,所以開始邀約不斷,有人找我做髮型的模特兒,也有人想要替我外拍,真是讓我受寵若驚,老公也因此對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每次都說我的身材何時變得那麼好,過完年回去上班時,同事也說,我的減重過程讓他們很有感,真的瘦太多了,同事也會開玩笑著說,妳老公有沒有感覺娶了一個全新的老婆,甚至隔壁公司的員工有一次也誤會我是新來的員工。

甚麼原因讓我持續在Curves運動?

記得我在第一次回娘家時,姑姑看到我就說,你怎麼沒有復胖反而還比結婚時看起來更瘦,這應該是我姑姑看到我時最瘦的一次。但其實我的體重沒有比大學時輕,但我整個體圍是有感的,線條也變得好。更意外的是,在結婚前後,我跟老公的酒聚非常的多,每次都覺得我之前做的努力白費了,沒想到我的體重並沒有想像中的遽增,因為我已經養成運動、喝水、控制飲食的習慣,所以讓我的脂肪不容易堆積。

Curves讓我覺得運動不會有壓力,因為只有短短的30分鐘,就可以達到每次運動的效果,這個時間讓我在運動後,還可以做其他事情的安排,藉由短短時間的運動,也讓我能重回自信,也做了美美的新娘子和水某。也感謝Curves的教練,每次的運動知識,時時的提醒與鼓勵,每月量身時的檢討,讓我找到了適合我的運動習慣與健康知識。就像當我每天上班時,教練的聲音就迴繞在我旁邊,要我多喝水。當我疲累的不想運動時,就會聽到每周運動至少三次。當我要大吃特吃的時候,就會想到教練每次上課時介紹的熱量,就會讓我不敢去碰。在運動的過程中,教練時時提醒著我運動的目標,幫助我調整我當下的作息。

我以前是一個很懶得動的人,說減肥又容易放棄的人,且又很喜歡靠著美食app去搜尋附近美食的人,老公若找不到那間店,我會生氣的那種,繞一個小時就是要吃、排一個小時也要吃美食的那種人,踏出第一步時,實在不容易,但若已經開始想著要改變時,就鼓勵大家去放手一搏吧,當你勇敢跨出第一步時,除了身邊親朋好友對你的改變之外,還會意外的讓健康更加分,運動後我的疲倦感就很少出現了,我也改掉我每天一定要喝飲料的習慣,油炸、火鍋、麵包、甜點、宵夜…等,我也避免去碰,因為我努力的為著當個美美的新娘子,而做的努力之外,我也不想白費這一 年的努力,反而會想繼續維持下去,繼續運動,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更美麗,現在除了在Curves運動之外,也時常跟老公去跑步,現在我跟老公變得更幸福喔!!

店鋪:中港英才店 會員姓名:楊皓伃 會員編號:0085
已經運動: 1年 4個月, 運動164 次
體 重: 53.1KG → 44.5KG (– 8.6KG)
體脂率: 32.6% → 24.7% (– 7.9%)
體脂重: 17.3KG → 11KG (– 6.3KG)
肌肉量: 23.7% → 26.4% (+ 2.7%)
總體圍: 520CM → 448.5CM(– 71.5CM)

  • 377

    得票數

  • 21

    活動排名

投票已結束 投票已結束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