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

  • 18
  •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新竹光復店李允文-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大家好,我叫李允文,是新竹光復店最前面一號的會員。九年三個月以前我還記得是3月2日試營運的第一天,我就出現了,唯一的原因是距離我家很近。3月17日正式開幕,我也開始正式加入我的會員資格,屈指一算都快要追上我人生六分之一的時間了。

這九年多來對我的改變可以從我的腦袋和我的身形外觀二個部分來說!第一張照片是2014年5月26日之前教練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因為打從第一天加入我就是來增加體重的,我還理所當然的說一句話:肥肉丶瘦肉來者不拒。當時我的腦袋認為我只要增加重量來洗刷數十年來體重不知長進的名號就好。教練們都說因為肌肉要修復,三天來一次就好,我也乖乖照做了,改變從把一頭長髮給剪掉開始肌肉線條就開始看得出來了。第二張照片是半個月前,參加路跑所拍攝的,二張照片差了四年零一天。在Curves教練們苦口婆心,尊尊教誨把我的腦袋更正成為只要肌肉不要肥肉,雖然我還是瘦瘦的。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身上有肌肉,所以破了台灣一項歷史紀錄。就是去年12月30日,我參加了一場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由紀政小姐嗚槍的國際性馬拉松賽事,我記得在攝氏十幾度的低溫還下著毛毛細雨,從下午四點多天還未亮跑到天黑,回到終點的時候,工作人員大叫破紀錄的人出現了!原來我打破了台灣六十歲女子組歷史紀錄,我拿到中英文成完賽證明的時候,也不知道其他人為什麼那麼興奮,連記者都跑過來訪問,直到回到家帶了老花眼鏡,才發現真的破記錄了!

去年三月台北市台大醫院的骨科王姓醫師說我的膝蓋只有28歲;去年十二月底因一場沒破皮丶沒黑青丶沒流血的小車禍,而去看了新竹馬偕醫院骨科郭姓女醫師,在看了X光後也說我的膝蓋28歲,再叫我躺下來觸診韌帶竟然只有18歲;另外心臟科經過三種測試,報告也說我的心臟超強,雖然年過60,經過各科報告證明可以參加路跑。

我就是在Curves練出來的好肌力丶好耐力,使我有體力應付一年至少三場的路跑賽事。說到體力,也是因為我都吃自己煮的食物,我的營養學觀念不差,因為我們家有個活字典,就是三年前大學畢業並考上國家營養師證照資格的女兒!特別是我暨不吃肉丶也不吃魚丶更不吃蛋丶奶。兩年前經過我營養師小孩的認可,告訴我說因為年過一甲子,運動後要喝Curves的乳清蛋白。因為年紀關係,不見得會增加肌肉,但是要保本,不要流失。

加入Curves也將近十年了,我兩個小孩也都加入Curves開始運動。我常因烹飪教學工作而去各縣市跨店,甚至到不一樣的國家去跨店,舉凡歐丶亞丶美三大判各國牆壁掛的資料全都被我照相回台秀給光復店的教練看過,特別是去年八月去到美國德州 - Curves的大本營。去年九月初還在美國西岸華盛頓州和奧勒岡州和加州跨過幾次店,每個店長都對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們發現我身體好到不用手指摸脈博,只需用眼睛看,全身上下好像有五對還是六對脈搏清晰可見在跳動呢!

店鋪:新竹光復店 會員姓名:李允文 會員編號:12
已經運動: 9年 3個月, 運動 863 次
體 重: 46.1KG → 50.5KG (+ 4.4KG)
體脂率: 23.3% → 26.5% (+ 3.2%)
體脂重: 10.74KG → 13.38KG (+ 4.4KG)
肌肉量: 27.6% → 26.5% (- 1.1%)
總體圍: 455.5CM → 478 CM (+ 22.5CM)
  • 400

    得票數

  • 19

    活動排名

投票已結束 投票已結束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