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

  • 02
  •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 台中中科店閆文瑩-Curves蛻變新生網路票選
一直在尋找合適自己的運動。空污加上pm2.5,使得我對於戶外的運動有所卻步。

後來選擇參加坊間知名五星飯店的生活會館,持續數年每年繳交價格不匪的年費,瑜珈有氧墊上核心階梯。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課程,最終不是因為上課時間無法配合或是課程內容難度太高,總之在沒有目標沒有專家個別引導的狀況下,缺乏方法缺少動力,幾年下來運動的次數屈指可數。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數年過去,有一搭沒一搭的運動,身體不知不覺的這裡那裡開始出現一些小毛病,一直是健康寶寶的我並不以為意,心想大概每個人都是這樣吧。後來在105年底,因病住院一週,住院期間朋友來探病,跟我提到可爾姿店,我聽她的解釋,心想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尋覓覓的嗎?不用配合上課時間及進度,只要自己時間許可在開放的時間內皆可隨時過去運動,有教練全程在場提醒糾正,這些不正是我所需要的嗎?

106年1月4日出院當天下午就到可爾姿瞭解狀況,當場就報名加入成為會員直至今日,500多個日子,共運動340多次。回顧這一年半的日子,我常常在想如果早一點知道可爾姿那該多好,也想到過去那些蹉跎了的歲月,真是可惜,骨密也好肌肉量也罷,更不要說體脂狀況,我只能對自己說亡羊補牢還是有希望的。 我感謝可爾姿策劃團隊的用心,每個月以各種不同的活動來提起姐姐妹妹們運動的動機。三不五時的驚喜加上各式各樣的抽獎活動,帶給運動的姐妹們許多的歡樂,百T俱樂部更是一起運動的姐妹們的榮耀與肯定,一千T是大家看得到的共同努力的目標。

每次運動時教練更是常常提供我們與身體健康有關的各種常識與知識,這也是我看為極寶貴的。日積月累,我不知不覺學了許多,像35921, give me 10。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教練提起如何區分拉傷與扭傷以及處理方式,當教練在分享時,我巴不得姐姐妹妹們都認真仔細的聽,只因我在之前走路不慎扭傷腳踝,結果因為無知,反向處理的結果是到醫院掛急診,外加白白受了許多罪。因此每次運動只要教練有任何分享,我都會格外的認真聆聽,這也是運動以外的附加價值。

還有就是每個月固定一次的量身,更是精準的反應出我們的生活飲食睡眠狀態,教練更是一對一的針對檢測結果提供諮商與建議。因為有數字佐證,讓我更清楚的看到飲食睡眠與檢測出來的數字息息相關,因此給予我動機在生活上更加注意,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間,以前常常熬夜的我已經不再是夜貓子了。

現在除了每天固定到可爾姿運動,運動強弱分明,每週兩次進階,喝2000cc以上的水以外,漸漸地我開始計較一天共吃了幾份蛋白質,攝取了多少熱量,晚上幾點就寢。

我現在更柔軟,洗澡後背洗得到。
我現在平衡更好了,可以單腳穿褲子。
我現在不再躺在床上數小羊,晚上可以一覺到天明。
我現在身形更緊實,good to say that my ass is not falling down。

最後,我要說的是,謝謝可爾姿,在可爾姿中科店我認識了許多好姐妹,在這裡有的是鼓勵肯定與數不清的歡笑,謝謝教練團隊,你們辛苦了。

店鋪:台中中科店 會員姓名:閆文瑩 會員編號:0262
已經運動: 1年 5個月, 運動344 次
體脂率: 30.5% → 28.8% (– 1.7%)
體脂重: 15KG → 14.4KG (– 0.6KG)
肌肉量: 24.3% → 25.2% (+0.9 %)
總體圍: 494CM → 469CM (– 25CM)
  • 376

    得票數

  • 22

    活動排名

投票已結束 投票已結束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