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大獎將於2020/10/15(四)18:00公布在臉書【E-Pay集食玩樂】粉絲專頁!歡迎加入【E-Pay集食玩樂】獲得玩樂資訊!

初戀好滋味

士林夜市第一家雞排是哪一家?您心目中最愛的士林雞排是哪一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的美食名單,就像是對初戀總是擁有最美的悸動、獨一無二的感情。
而士林夜市中的美食,哪一道是您的初戀首選?針對七大主題士林夜市的小吃美食,舉辦網路票選活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店家美食。

▸▸票選時間:2020年9月7日(一) ~ 10月11日(日)

▸▸得獎公告:2020年10月15日(四)
公布於 E-Pay集食玩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Payservice

▸▸活動獎項:參加投票即可參加抽獎。
    獎項:士林夜市一年份餐券(價值壹萬塊元)

▸▸投票規則
    1. 七大主題每主題可投一票。
    2. 每一小時可再投一次票。
    3. 同一店家可重複投票。
    4. 每次投票均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投票次數越多得獎機率越高。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台北市士林老街商圈繁榮促進會
【執行單位】雷門數據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區: UTC +08:00

投票時間: 2020-09-07 18:30 ~ 2020-10-11 23:55


參選數量:40 總投票數:25,738 訪問量:131,381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