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ifun3C ”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參賽人需居住於台.澎.金.馬。

2.為防止灌票與票選真實性,參賽者與投票者必須以Facebook帳號登入與授權本票選App應用程式。

3.每個facebook帳號,不限報名人次

4.投稿後即可開始參加投票

5.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參加資格之權利,若有不適當圖片,主辦單位有權刪除其內容並取消獲選或參加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6.報名資料填寫錯誤或不符,以致主辦單位無法確認身分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7.為維護公平、資料一經送出則無法修改、請確認資料無誤再送出。

8.參賽者因電腦、網路、電話聯繫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以致上傳資料有遺失、毀損、錯誤等情況,造成無法正常參加活動或獲知徵選結果,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活動者不得因此異議。

9.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及另重複參加投稿。參賽者如冒用或盜用第三人資料參賽、涉嫌抄襲、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涉及暴力、色情、譭謗、侵犯個資等違反善良風俗者,一經察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項、獎金,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單位無涉。


10.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之正常運行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抽獎及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參賽者對於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產生之一切法律責成,需自行負擔。


11.參與活動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為主辦單位為執行本網路活動及推廣相關政策所蒐集,主辦單位得使用處理該個人資料作為本次或未來相關主辦單位之活動告知、活動聯繫、廣告宣傳、中獎通知等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公司網站、刊物等媒體,不另給酬勞,原著作者不得有異議,民眾得隨時以E-mail通知主辦單位刪除其於本活動填寫之個人資料,刪除後即視為退出活動參與,相關之權利義務資格亦同時取消,不得再要求回復。若民眾於活動網頁上傳資料或參與票選活動於網頁填寫個人資料送出後,即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可運用民眾之個人資料為以上說明之使用。


12.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正、停止及更換等值獎品的權利,活動相關修正訊息以本網站公告內容為準,恕不另行個別通知,且若因故活動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或暫停此活動。

13.凡參與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內容,如有不符活動規定或違反本活動之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資格,並對於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