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2018年「祖孫傳情-攝影徵文創作比賽」

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活動辦法

一、參加對象:不限。
二、票選活動時間:4月25日(三)至5月4日(五)中午12:00止。
三、活動方式:
(一)票選者自入圍作品中票選一件入圍作品後,登入Facebook(FB)等資料後送出即完成票選。
(二)每個Facebook(FB)帳號每天僅限參加一次,可至學生組及社會組每天投票一次。
(三) 網路票選得票最高前三名者,可獲頒「最佳人氣奬」獎金1,000 元及獎狀乙紙,學生組與社會組各前三名,總計共六名。
四、主辦單位將於2018年5月5日於活動官網公布「最佳人氣奬」得主及頒奬典禮中頒發獎金及獎狀。(www.goodnews.org.tw)
個資聲明:佳音廣播電台向您說明,本單位為日後服務及舉辦活動邀請目的而蒐集您的個資,所蒐集的個資將於蒐集的目的內使用,並不會提供給其他單位使用,請您放心!若您所提供的資料有缺,我們將無法向您提供完整的服務。倘若您欲行使個資法第三條所賦予(查詢、閱覽等)權利,歡迎您來電(02-2369-9050)洽詢,謝謝您!

注意事項: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或停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