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Zoom In 嘉義”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4月回「嘉」寫遊記,免費住宿(活動終止)

       大家好,感謝熱烈參與本次活動的參賽者,由於自徵件日期2020/04/01至今(2020/04/29),參與人數未如預期,故本團隊將直接寄送一張住宿券給予2020/04/28 23:59 前,完成遊記投稿之參賽者。在這邊煩請各位參賽者協助於2020/05/13 18:00前,進愛遊嘉義平台>會員專區>會員資料修改,將姓名、手機號碼、e-mail及地址填妥,以便本團隊與您聯繫並將獎項寄出,如逾期未填寫資料內容,即表示參賽者放棄獎項領取權利!此外,本團隊依舊會將各位參賽者所投稿之文章分享於「愛遊嘉義」(本網站)的「遊記」頁籤中,讓各位參賽者的文章可以分享給更多民眾觀看,一起到嘉義吃喝玩樂,住飯店、享美食吧!

 

 

一、 徵件主題:

          家,避風港,

          讓你遮風擋雨、卸下一天的疲憊。

          嘉,滿載著嘉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過去,單純天真的時光。

          現在,找尋前進的衝勁。

          未來,堅定不疑的信念。

 

          嘉義,各位嘉人,邀請您與我們共享回憶,

          嘉義,各位嘉人,邀請您與我們共遊旅程,

          嘉義,各位嘉人,邀請您與我們共創遠景。

 

          無論是屬於嘉義、喜歡嘉義、還是嚮往嘉義的您,都歡迎撰寫下遊記,分享您生活於嘉義、遊玩於嘉義的趣聞、經驗、點滴。與各地嘉人一同共享、共有、共同的嘉憶。

 

          註:內容、形式不拘,自由發揮您的創意,文字須超過200字,並附上相片。

 

二、 時間:

1. 網路徵件時間:2020/04/01~2020/04/30

2. 投票時間:2020/04/29~2020/05/13

3. 文章審核時間:每周一(2020/04/06、04/13、04/20、04/27)

4. 文章上架時間:每周三(2020/04/15、04/22、04/29)

 

三、 徵件方式:

 

四、 評選方式:

(一) 初審:

1. 參賽者參加活動所上傳之照片及文字(以下稱「本著作」),須包含本次活動所規定之13家飯店。飯店名單如下:

 

01.耐斯王子大飯店

02.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03.嘉義觀止飯店

04.嘉義尊皇大飯店

05.承億輕旅嘉義館

06.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07.Hotel HI 垂楊店

08.Hotel HI 新民店

09.蘭潭泛月文旅

10.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11.國園商務大飯店

12.永悅商務大飯店

13.德爾芙快捷酒店

 

 

 

 

2. 本著作內容不得涉及色情、血腥暴力,或其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之畫面與文字。

3. 本著作內容不得含有強烈性批評他人、飯店及店家之字眼。

4. 以上規範如有未定義之內容,皆以主辦單位之解釋及其最終決策結果為準。

 

(二) 複審-計分方式及其標準:

1. 瀏覽人次(75%)

                    IYO愛遊嘉義-遊記平台之個人作品瀏覽人次。

 

名次級距

名次百分比

換算所得分數

滿分

排名位於前5%(含)之間

75

第一級距

排名位於5%~10%(含)之間

70

第二級距

排名位於10%~15%(含)之間

65

第三級距

排名位於15%~20%(含)之間

60

第四級距

排名位於20%~25%(含)之間

55

第五級距

排名位於25%~30%(含)之間

50

第六級距

排名位於30%~35%(含)之間

45

第七級距

排名位於35%~40%(含)之間

40

第八級距

排名位於40%~45%(含)之間

35

第九級距

排名位於45%~50%(含)之間

30

第十級距

排名位於50%~55%(含)之間

25

第十一級距

排名位於55%~60%(含)之間

20

第十二級距

排名位於60%~65%(含)之間

15

第十三級距

排名位於65%~70%(含)之間

10

第十四級距

排名位於70%~75%(含)之間

5

第十五級距

排名位於75%之後

0

 

 

2. 網路人氣(25%)

                    +1today投票平台網路投票,投票時間截止後,主辦單位將統計各有效完成報名之參賽者所得票數,並依下列名次級距換算所得之分數。

名次級距

名次百分比

換算所得分數

滿分

前三名

25

第一級距

排名前25%(含)

20

第二級距

排名位於25%~50%(含)之間

15

第三級距

排名位於50%~75%(含)之間

10

第四級距

排名位於75%之後

5

 

 

 

五、 得獎獎項:

          (一) 主要獎項:由複審兩部分得分【瀏覽人次(75%)、網路人氣(25%)】,加總後所得分數進行排名。取排名最高前三名、優選五名、佳作五名。

 

獎項名稱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獎項內容

住宿券三張

住宿券兩張

住宿券兩張

 

 

獎項名稱

優選

優選

優選

優選

優選

獎項內容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獎項名稱

佳作

佳作

佳作

佳作

佳作

獎項內容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住宿券一張

 

 

(二) 長篇大論獎:

1. 瀏覽次數:依照瀏覽人次之得分級距位於第三~五級距之參賽者中,文章字數最高者一名,獲得住宿券一張。

2. 網路人氣:依照網路人次之得分級距位於第二級距之參賽者中,文章字數最高者一名,獲得住宿券一張。

 

(三)最佳創意獎、豐富圖文獎、最美圖片獎:

           除了飯店住宿券之外,主辦單位另外準備20個「小麥桔梗隨手杯」贈送給認真寫遊記的參賽者,包含:最佳創意、豐富圖文、最美圖片等,好康拿不完,快來寫遊記拿好康吧!

  • 住宿券所屬之飯店為下列十三家飯店:

 

01.耐斯王子大飯店

02.嘉義智選假日酒店

03.嘉義觀止飯店

04.嘉義尊皇大飯店

05.承億輕旅嘉義館

06.嘉禾玉山國際大飯店

07.Hotel HI 垂楊店

08.Hotel HI 新民店

09.蘭潭泛月文旅

10.樂億皇家渡假酒店

11.國園商務大飯店

12.永悅商務大飯店

13.德爾芙快捷酒店

 

 

 

 

  • 溫馨提醒:所贈送之飯店住宿券,由主辦單位隨機發送予各名次獲獎人,不得要求指定飯店之住宿券。

 

六、 注意事項

1. 活動辦法依活動網站公布之內容為準。報名者於報名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詳細閱覽並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含各注意事項)、補充公告及其他相關要求之規範等(以下統稱「活動規

    範」),如參賽者有違反活動規範,主辦單位得逕自取消其報名、候選、獲選或得獎資格,並就因此所生之損害,得向參賽者及行為人請求損害賠償。

2. 參賽者應擔保且承諾所提供之資料,皆為參賽者首創,不得有抄襲、仿冒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違反或冒用任何第三人資料,經檢舉查證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獎項,並追回獎品,遺缺不予遞補。若違反本條之擔保事項而致主辦單位遭受第三人請求或致生損害時,參賽者應賠償主辦單位並支付主辦單位因此所遭致之一切損害、損失或所支出之成本、費用(包括但不限於對第三人損害賠償、或因相關訴訟非訟程序支出之律師費等)。主辦單位如因本著作而遭致任何第三人控訴其侵害著作權及其他相關權利時,經通知報名者後,報名者應擔保活動參與者協助辦理單位處理解決,且活動參與者應同意辦理單位得依自己之判斷與第三人達成和解之協議,並應負擔辦理單位所同意之合理賠償金額。

3. 參賽者所投稿之參賽作品其著作財產權,須同意轉讓予主辦單位(宏麗數位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一宇橙數位設計有限公司),並且展示於愛遊嘉義平台-遊記頁面。對於參賽作品,主辦單位擁有所有改作、剪輯重製或相關使用之權利,參賽者不得對主辦單位主張著作人格權。

4. 經檢舉或查證活動參與者有直接或間接以不正常之手法進行影響本活動公正性或正常運作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獲選或得獎資格的權利,不得有異議。

5. 獲選、得獎名單以本活動主辦單位於活動網站公告結果為主。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參賽者同意主辦單位不因此負任何法律責任,辦理單位將不做任何通知,參賽者與獲獎人不得異議。如遇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一切權利。

6. 若為得獎作品,參賽者應同意機關作為行銷推廣使用。

7. 若有欺瞞或偽造資料情事,主辦單位可取消得獎資格。

8. 中獎人如未成年,須檢附戶籍謄本並配合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方可領獎。

9. 本活動如引發大眾的負面爭議,在不影響活動公平性的前提下,為顧及社會大眾觀感,對於相關的活動內容,主辦單位保有修改、刪除及解釋的權利。

10. 主辦單位得因不可抗力事件或視情況更改活動各項日期。

11.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因時適地的前提而修改本活動辦法、活動執行內容的權利,如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