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光仁社福”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光仁中秋禮盒票選 把憨兒的祝福帶回家

中秋節將近,獻上光仁社福身障學員親手烘焙的糕點。現在投票選出您最喜歡的夢想系列款式,就有機會把憨兒的手作祝福帶回家。願將這份愛傳遞給在外打拼的遊子平安順遂,家中的長輩健康快樂,一同陪伴大家許下今年中秋最美的願望。

❤參加抽獎3步驟
❶按「讚」加入「光仁社福」粉絲團。
❷投給自己最喜歡的夢想系列款式禮盒。
❸再到「光仁社福」粉絲團,於票選活動貼文留言:「@xxx 投票就有機會,將光仁中秋禮盒帶回家」,至少tag標註1位朋友。

❤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108年8月16日~8月31日
得獎公告:108年9月2日18:00前,於臉書公佈(得獎者請於9/6前私訊回覆收件地址,逾期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活動贈品:夢想三號*1盒,投票達500票,加碼抽出夢想一號*1盒。

❤小提醒:按讚粉絲專頁,方便您追蹤後續得獎公布。我們才能私訊您抽獎結果,就完成抽獎手續囉!
※ 本會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以及調整活動辦法之權利。


活動時區: UTC +08:00

投票時間: 2019-08-16 09:05 ~ 2019-08-31 00:55


參選數量:3 總投票數:39 訪問量:26,446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