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內湖樂活夜櫻季”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隱私政策

注意事項:
參予活動者,即表示其了解並同意此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本⼈作品,並需擁有該作品之完整著作權,若有第三⼈對作品提出異議,並經主辦單位查明屬實者,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2、    報名視為同意授權您的作品予以公開行銷使用,可供主辦單位上傳至粉絲專頁以及Instagram。得獎作品之使⽤權歸主辦單位所有,簽署作品著作權歸屬同意書,得獎作品之著作使用權自公布得獎日起,主辦單位享有出版、著作、公開展示及發行各類型態媒體宣傳等權利,得獎⼈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不另致酬。經公布得獎之作品,得獎⼈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
3、    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不符合格式,或含有中傷、誹謗、煽動、威嚇、侮辱、不雅、淫褻、毀謗、政治、種族歧視等含違法或不適合內容之作品,而不作另行通知,參賽者不得作出異議。
4、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隨時補充公告之。
5、    各獎項之獎⾦均依所得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