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Hello Kitty 45th 《Hello Kitty&我的珍藏回憶》募集票選活動

一直以來都陪伴在身邊、與我們走過每一天生活的Hello Kitty,在2019年迎向45週年。紀念這樣特別的一年,台灣三麗鷗特別舉辦《Hello Kitty&我的珍藏回憶》募集活動,期待大家能一起分享自己獨一無二的「Hello Kitty Memory我與Hello Kitty的回憶故事」。

充滿著喜怒哀樂的日子裡,或許有歡樂開心的時光是因為有了Hello Kitty的陪伴點綴;或在難過傷心的低潮中,因為有Hello Kitty的安慰鼓勵,而重拾勇氣迎向下一個挑戰。「專屬於你的Hello Kitty Memory」又是如何呢?找出過去的照片或影像分享這份珍貴獨特的回憶故事,讓我們紀念這特別的一刻!

  • 參加資格:只要是Hello Kitty的粉絲皆可參與投票活動。

     
  • 《Hello Kitty&我的珍藏回憶》募集票選活動時程
    2019.09.01~09.29 開放募集回憶故事報名
    2019.10.01       
    公布獲選正式候選者
    2019.10.01~10.27 開放回憶故事投票
    2019.10.31       公布回憶故事票選首獎
    2019.11.01       票選首獎參與者招待會

 

  • 《Hello Kitty&我的珍藏回憶》票選活動投票步驟
    Step 1.連結至《Hello Kitty&我的珍藏回憶》票選活動投票平台 
    Step 2.點選自己喜歡的回憶故事
    Step 3.登入Facebook帳號(投票須擁有Facebook帳號)
    Step 4.輸入投票資料即完成


    ※注意※
    每人每天可以投下1票給喜愛的回憶故事,歡迎多多分享讓親朋好友投票支持唷!

     
  • 活動結束後將於期間參與投票活動者抽出45名幸運粉絲,可獲贈限量紀念絨毛玩偶。
    獎品將於投票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寄送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