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興時代”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每位參加者可為家中小朋友報名票選,如前三名中有重複參加者,主辦單位則會以此參加者最高票的作品為主。


 

2.參賽者上傳照片若涉及暴力、色情、惡意詆毀等不當的內容,興時代主辦單位有權自行刪除並取消參賽資格,是否符合規格由主辦單位認定
 

3.參賽者若未按參賽規則進行,或以惡意程式或假帳號、其它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干擾投票作業,皆視為違反規則之行為,若經由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

舉確認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無須經參賽者同意,立即將票數予以刪減及刪除參賽資格。

 

4.參加比賽/投票者應確實填寫資料,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得獎者之情事,將取消得獎/中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

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得獎名單公佈後,主辦單位將於5個工作天以內以臉書私訊告知,得獎者需於接到通知後5個工作天內檢附完整資料回訊主辦單位。如未於期限內完成辦理,或所

填寫之資料不正確或不真實或與參加比賽或活動時提供之資料不符者,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名額不再遞補。


 

6.興時代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及規則最終修改之權力。


 

7.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將隨時補充並公佈於活動頁面。


 

8.票數結算時間以主辦單位計票時間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