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2019花蓮地區第二屆反毒小勇士繪畫比賽-網路人氣票選

反毒小勇士繪畫比賽自民國105年舉辦至今,共累積738件精彩作品。
透過繪畫創作的形式,藉以強化校園學子對毒品的覺察與瞭解,進而不受毒品誘惑。

今年第二屆繪畫比賽徵件作品共收到337幅,邀請三位藝術先進及反毒相關領域專業人士經過審查,評選出前90名作品。
為了增加與社會大眾互動交流,讓更多人看見每位學子的精彩作品,鼓勵與肯定他們的創作才能,
特別取60名畫作舉辦『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人氣王!
每人每天可投6票(不重複),建議可將票各分投給六個組別的小朋友喔!

快來投票選出你的最愛~並到無犯罪促進會臉書留言 就有機會抽獎喔!!
https://pse.is/NJJ37

※因得獎獎項不重複,所以人氣票選入圍者不包含已評選出之金、銀、銅獎得主作品喔!


活動時區: UTC +08:00

投票時間: 即日起 ~ 2019-12-13 13:00


參選數量:60 總投票數:6,833 訪問量:235,104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