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投票說明】

 

1.加入「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粉絲團」,具有投票資格。

2.一個FB帳號擁有2張票,在此投票活動,僅有一輪可投,且不得重覆投給同一作品。

3. 在這則貼文>>>  https://goo.gl/XQnzcr   留言:@兩位朋友姓名,快來參加育成基金會憨兒畫作人氣王票選活動 及 按「讚」分享,就有機會抽獎喔!!

 

 

【抽獎方式】使用網路軟體工具自動隨機抽出指定的得獎人數。

 

 

【領獎說明】

1.得獎名單公佈後,本會將主動以FB私訊通知,請得獎者於2018/10/12(五)前以FB私訊回覆並填妥相關聯絡資訊(真實姓名、連絡電話/手機、聯絡E-mail、獎品寄送地址),逾期才回填,則視同放棄領獎。

 

2.獎品一律自取,可親領或代領,但領獎時務必攜帶「得獎人」身份證正本,以便簽核確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85號2樓 宣廣組 王小姐
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10:00~17:30 (中午12:30~13:30休息時間不受理)
電話:(02)2705-2588 #13



★若因地區不便自取,需自付郵資運費,由本會以「掛號」郵寄,郵資處理費不論獎項一律100元(含人力處理費及郵資費),外島地區運費另計。確認收到運費後5天內掛號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