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Login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Please login by

此活動由清大學務處綜學組主辦,清華陸聯會承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This event is hosted by the office of student affairs, NTHU, and NTHU-MSA. Welcome to join the fan page.

活動辦法

1.賽事簡介 (Introduction)

「水清厚德百十載,木華載物六五慶」,國立清華大學即將迎來她在台灣的第65個生日。綜合學務組為此將舉辦「地表最強音-清華65校慶歌唱比賽」(以下簡稱「比賽」)系列活動來邀請各位清大同學為母校獻唱慶生。非凡青春,非同凡響,比賽以發掘校園新星,激勵清華學子展示自我、勇敢追夢為出發點,期待能在這個春天為同學們提供一展歌喉的舞台和精彩絕倫的視聽盛宴比賽由國立清華大學綜合學務組發起,並由本校陸生聯誼會承辦。比賽計畫將分為海選、初賽及決賽三階段,歡迎廣大同學踴躍報名參賽!

 

2.賽程規劃 (Schedule)

比賽將分為海選、初賽、決賽三階段。海選階段將採用上傳預錄作品(影片或音頻)並透過網路投票的方式來決出最具人氣的校園十六強選手進入初賽階段。初賽階段十六強選手將採用現場競演方式進行角逐,並決出校園八強進入決賽。決賽階段八強選手將採用現場競演方式進行角逐,並在八強參賽選手全部競演完畢後,當場公佈最終得票結果和本次比賽的冠、亞、季軍。

本次比賽的冠、亞、季軍將分別獲得價值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禮券或等值獎品,並可能有幸獲邀出席並參與校慶午宴演出。

海選階段(3月1日~3月22日)

  • 比賽報名:3月1日(一)0:00~3月15日(一)23:59
  • 網路投票:3月16日(二)0:00~3月18日(四)23:59
  • 初賽入圍名單公佈:3月19日(五)12:00前

初賽階段(3月22日~3月28日)

  • 初賽歌曲確認與選手召集:3月22日(一)19:00
  • 初賽歌曲公佈:3月22日(一)22:00
  • 初賽綵排:3月26日(五)18:00~21:00
  • 初賽:3月27日(六)具體時間請關注賽事粉絲專頁
  • 決賽入圍名單公佈(初賽當天)

決賽階段(3月28日~4月24日)

  • 決賽歌曲確認:4月15日(四)17:00前
  • 決賽歌曲公佈:4月15日(四)22:00
  • 決賽綵排:另行通知,具體時間請關注賽事粉絲專頁
  • 決賽:4月24日(六)具體時間請關注賽事粉絲專頁
  •  

3.參賽辦法 (Registration Method)

  1. 參賽資格

報名者需具備國立清華大學在校師生身份,參賽人數不拘,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參賽皆歡迎。

  1. 報名時間

3月1日(一)0:00~3月15日(日)23:59

  1. 報名流程
    1. 在填寫報名資料時必須提供所在系所名稱及本人學號,團體參賽者需提供每位成員所在系所名稱及學號。
    2. 個人參賽者在報名時需提供近照1張,團體參賽者則需提供團體成員合照1張,用於海選階段票選頁面展示。
    3. 報名者在填寫報名資料時,一併上傳參賽作品(影片)上傳至比賽報名鏈接。
    4. 報名者將近照及作品上傳完畢,方為報名成功,若報名資料填寫及作品上傳不完整,則視為無效報名,不會被納入到海選投票中,請報名參賽者注意。
    5. 報名參賽作品上傳,審核後於次日公布至+1today活動首頁中,若上傳次日發現作品未公佈至活動首頁,可洽詢賽事粉絲專頁後台或透過e-mail聯繫賽事承辦方

nthumsa2011@gmail.com

  1. 作品要求
    1. 作品時長不限,但為保證演繹、呈現作品的完整度,海選參賽作品時長原則上不得少於2分鐘。
    2. 作品語言不限、曲風不限。
    3. 參賽作品需要有一小段自我介紹。
    4. 參賽作品不得包含污言穢語或仇恨、歧視等內容,參賽作品應避免涉及政治、宗教等敏感議題。
    5. 綜合考量各因素,為鼓勵更多同學參與此次比賽,每位參賽者只得上傳1件個人作品參與海選。(若團體參賽,每個團體只得繳交1件作品,團體中每一位成員,最多出現在兩個不同的團體中,參與海選。)
    6. 出於公平性考量,參賽者報名後不得變更已上傳的作品。
  2. 海選階段評分標準

​    海選階段將採用網路投票方式票選出校園16強選手。網路投票管道將在3月16日~3月18日面向全網開放投票管道開放期間觀眾可為自己喜歡的作品投票,每人每天可投出3票。3月18日海選投票管道關閉後,賽事承辦方將對各參賽選手之得票情況進行統計並公佈,得票率靠前的十六組參賽者將晉級初賽階段。此外在網路投票管道開放期間,作品的網頁展示順序按照該作品瀏覽量依序排列,比賽將會依據作品瀏覽量情況,決出最吸睛獎,獲評公眾票選最吸睛獎的參賽選手之獎品將在初賽現場一併頒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