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桃園農業博覽會-天候競技場

2019年桃園農業博覽會承接過去兩年的基礎上,以農饗時光為主軸,農業發展的時間軸劃分傳統農業、現代農業及邁向未來農業的想像,規劃了五大主軸專區。

天候競技場在2019農業博覽會中,屬於五大專區中的科技農業主題,策展主軸係將各種氣象元素(雲、霧、雨、風、地震、雷電等),設計成趣味及體驗為主題。並以主角桃妹為背景,創造一個桃園人對抗氣候變遷及環境保護為主軸的天候競技場,結合奇幻性故事及知識性,結合互動體驗,以沉浸式展覽方式提供遊客新奇的體驗。以遊戲化策略設定創建角色、打怪拓展能力等,增添本館趣味性。並透過隱喻的方式,帶出所要傳達的理念:身為自然界的一員該如何自處,凡事皆在一念之間,所造成的後果卻是全體共同承受。

2019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將於9月28日-10月27日於桃園新屋氣象站旁舉行,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參加天候競技場的展區,來到這可以體驗極俱聲光效果及知識學習的互動遊戲

參加本次活動比賽朋友將以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 天候競技場內的展示裝置藝術品 / 展場建築物 等為拍攝主題或背景為主 ,若沒有以天候競技場展場內的建物 / 展示裝置藝術品為拍攝參賽背景或對象者則取消得獎資格,照片也不列入參賽

投票者獎項:

頭獎 tokuyo WalkingPad全折疊平板走步機 TT-230 (市值15800元)
二獎 IS愛思 9S智慧控制平衡車 智慧平衡系統 (市值9900元)
三獎 GIANT FD806 最高CP值都會通勤小折 (市值6980元)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