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抽獎注意事項

抽獎注意事項:

1.本次抽獎活動將以電腦隨機抽取,參與民眾請務必留下真實姓名、聯繫電話及地址以供得獎寄送,如因得獎者資料輸入不正確,將喪失權利。

2.同一人僅有一次獲獎機會(將以姓名、電話為審查機制)。

3.為維護民眾人格權,合理使用民眾個人資料,本活動嚴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並依該法第八條規定,說明如下:10月16日至11月06日間,主辦單位基於在臺灣地區(含外島)舉辦抽獎活動,故蒐集參加顧客之姓名及其他基本資料(類別:C001識別個人者),以利通知中獎者及後續兌獎相關項事宜。

4.參與民眾所提供之相關資料絕對保密,主辦單位除行銷及客層分析用途外,絕不會將當事人之個人資料提供予其他與活動無關之第三者。

5.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無法如期舉行抽獎或公布中獎名單,主辦單位將於該不可抗力因素解除後辦理並公告。

6.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有權檢視得獎情況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參加本活動或兌領獎項者,本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本活動或撤銷其中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7.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當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活動期間如有任何內容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不另行通知。

8.活魚料理抵用券使用期限:2019/11/09-2019/12/10止,可使用店家請參閱抵用券背面或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