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青年好政Let’s Talk』成果影片票選活動

關於『青年好政Let’s Talk』成果影片

經過接近半年期間,共32場青年團隊主辦的審議式民主討論會順利舉辦,透過一場場的討論會,從城鄉教育的議題到青年勞動權益的主題,都獲得了全國各地許多青年熱情的回應與反饋,每一個青年誠摯的眼神與充滿熱忱的身影,都透過青年團隊的鏡頭被記錄下來,現在,透過32支成果影片,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回顧青年們的參與紀錄,在精華影音的記錄片段中,了解臺灣青年們對社會政策的想法與想望。

 

【活動辦法】

  1. 開放投票期間:民國109年11月27日 ~ 109年12月20日為止

  2. 投票結果公佈時間:投票結果出爐後,經主辦單位核定後,將於109年12月25日前公布於活動官網:https://www.youthhub.tw/ 的『最新消息』頁面,同步也將公佈於活動粉絲專頁:青年好政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YPU.NYC

  3. 本投票活動嚴禁參賽團隊以投票機器人進行人工灌票行為,如經查獲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原獲獎資格,獎項由後一名次得獎者遞補。

  4. 投票流程:

    1. 每人每天可以投5票,投票系統會自動管制。

    2. 投票表單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於『青年好政Let’s Talk』成果影片票選活動抽獎使用,活動結束後即銷毀;非經當事人同意,不轉做其他用途,亦不會公佈任何資訊,並遵循行政府機關資料保存與安全控管辦理。

    3. 投票期間結束後將於109年12月21日進行投票參與者抽獎工作,抽獎過程將採用名單抽獎程式進行,抽獎過程將攝影紀錄,並將於109年12月24日前公布於活動官網:https://www.youthhub.tw/ 的『最新消息』頁面,同日也將公布本項目抽獎的得獎名單。

    4. 參與投票的網友留下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7-11 伍百元禮券,共20名。(請填寫正確的姓名、email、地址,方便中獎後寄送獎品)。

    5. 進入本活動票選頁面,以Facebook 帳號登入,選擇喜愛認同的成果影片,點選 ”投他一票”後,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後,即可進行投票。

  5. 成果影片名次認定標準

    1. 將按照各影片所獲得的票數作為名次基準

    2. 將取票數最多的前8名依序給獎

    3. 票數相同者將依團隊填寫在本投票網頁上的完整名稱字數多寡為順序參考,字數多的排序比字數少的較前面。

    4. 獎金領取人以團隊於青年署登載之團隊法人合法帳戶為主,若無法人帳戶則以於青年署登載之團隊主要聯繫窗口自然人為獎金領取代表。

  6. 獲獎成果影片獎勵金說明

    1. 票數第1高與第2高者:團隊各可得3萬元獎金

    2. 票數第3高,第4高與第5高者:團隊各可得2萬元獎金

    3. 票數第6高,第7高與第8高者:團隊各可得1萬元獎金

 

  • 以上活動辦法由2020『青年好政Let’s Talk』活動主辦單位核定後公佈

  • 主辦單位行政院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擁有中途改動,取消,延長活動之權利。

有任何建議或意見歡迎至https://www.facebook.com/YPU.NYC 活動臉書私訊留言,將有專人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