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 參加本活動,應留下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及戶籍地址,提供主辦確認聯絡並於領獎期限內,至現場  領獎處領取。得獎者務必正確填寫前述資料,若填寫電話訛誤,造成無法通知領獎,視同放棄領獎。倘身分證字號、電話及戶籍地址等資料訛誤,造成得獎者所得漏列,依稅捐機關相關法關處理。

2. 參加臉書抽獎民眾須提供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及戶籍地址及聯絡地址,若聯絡地址訛誤造成獎品無法送達,不另行補送。

3. 本票選活動圖片尺寸檔案大小:長度/寬度至少 800像素的照片,檔案大小勿超過 4M。 

4. 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條款、使用規範、其他有關之規定,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之活動規範,如有違反者,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人身攻擊、謾罵、轉貼、違反公序良俗等的內容將一律刪除。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相關權利。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其得獎資格。

5.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棄權。 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得獎者不得將其領獎資格轉讓予任何第三人。

6.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 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7. 主辦單位及合作網站有權公開使用參賽者上傳之照片內容。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登錄之資料或使主辦單位寄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為任何主張。

9. 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獲獎者不得要求更換。

10.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一旦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11. 活動獎品郵政禮券等同現金,得獎品項若逾1000元應納入該年度所得,後續依所得稅法規定辦理。

12. 主辦單位之員工本活動相關廣告代理商及其他配合廠商不得參加本活動。

13.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4.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更換相關贈品,並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