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目的

台灣已發現的溫泉據點將近一百多處,不管是平原、高山、谷或海洋均有豐富的泉源。就分佈來說,北部大屯火山系溫泉的分佈最為密集;沿著中央山脈兩側,北起宜蘭,南至屏東,則是溫泉數量最多地段,佔全台溫泉八成以上。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麼棒的天然資源及特色景點,時尚漫旅多媒體集團去年舉辦的「2018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活動總票數共獲得70多萬張,受到許多民眾熱情參與及好評,今年時尚漫旅多媒體集團將持續找尋優秀溫泉飯店或者特色旅店,透過整合飯店與旅店特點及週邊相關資訊,進行深度報導。

今年延續去年活動聲量,自2019年9月20日到10月20日期間,進行「2019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為期一個月的投票活動,邀請全台民眾上網投票,以旅人的觀點及體驗、在地人的視角,選出全民公認的必住溫泉飯店 !究竟誰會脫穎而出,摘下「必住溫泉飯店 」頭銜呢?最終結果將掌握在全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