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2019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科技輔具評選-網路人氣票選

✪【活動目的】
每年12月3日為「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為促進社會大眾正面認識身心障礙者,保障身心障礙人士公平參與社會的權益,今年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活動以促進「科技輔具產業」發展為主要訴求,舉辦評選活動徵選優質輔具廠商,表揚優良廠商及推廣科技創新之輔具產品,並從86件報名作品中,評選20件入圍作品,進行網路人氣票選,不只讓身心障礙者能認識到更多優良輔具,同時也讓輔具廠商有機會更貼近產品用戶端,進而研發及改良更優秀之產品,以期能為身心障礙者、失能或高齡者提供更智慧、更多元的科技輔具,建立更美好的無障礙社會,改善身心障礙者之醫療復健、教育、生活與就業環境,增加獨立生活和就業的能力,增進社會之和諧。

✪【辦理單位】
主辦機關: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執行單位:長運國際有限公司

✪【參賽對象】
報名2019臺北市政府社會局科技輔具評選,並入圍複選之作品。

✪【投票方式】
每位投票者,每日均有一次的投票機會,投票者可依個人喜好,選出心目中理想優良輔具,得票數最高者即可獲得「最佳人氣獎」。

✪【活動獎項】
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NT20,000

✪【得獎公告時間】
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11月28日前在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官網公布,並於11月28日慶祝大會進行頒獎。


活動時區: UTC +08:00

投票時間: 2019-11-01 00:00 ~ 2019-11-14 23:59


參選數量:20 總投票數:26,025 訪問量:119,707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