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歡迎加入東北角之友的粉絲唷

活動條款

同意參賽活動各項規定及以下授權相關權利。

  1. 讓與標的:2020草嶺古道芒花季-「草嶺風華」攝影網路票選活動 參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
  2. 讓與保證參加本活動之作品均為⾃⾏創作,且無抄襲、模仿或剽竊等侵害他權利或著作權之不法情事,並擁有完全權利與權限簽署並履本同意書。讓與違反本條之擔保事項致受讓遭受損害時,受讓得隨時取消讓與得獎資格、追繳獎及獎狀外,並得向讓與請求損害賠償,其相關法律責任由讓與⼈⾃⾏負責。
  3. 讓與保證參加本活動之作品皆不曾對外公開發表,無獲得其他任何類型競賽獎項,若經查覺或由他檢舉屬實,受讓得取消讓與獲獎資格並追回獎項。
  4. 讓與保證參加本活動之作品,受讓可依讓與之創意概念,公開發表或複製、重新設計製作,或作為受讓銷售、販賣及再授權,包括但不限於各項營利或非營利的之使⽤⽤途,不需另通知讓與。若讓與反對或未經受讓同意再授權第三者,受讓得取消其獲獎資格並追回獎項。

 

此致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