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  若參賽者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方得參與本活動。當您參與本活動時,視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2. 未報名成功者視為無取得參賽資格,請參賽者報名後自行確認是否報名(完成上傳所有照片)成功,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3. 參賽者限於國境內(台、澎、金、馬及其他離島地區)。

  4. 參賽者同意作品於活動期間能無限次播放及使用於活動網頁上。

  5. 參賽者同意將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無償轉讓予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宣傳及重複使用;如事後反悔,得以書面或其他方式知會主辦單位停止使用,但不得主張回溯。

  6. 參賽者作品經查屬抄襲、侵權或有一稿多投之情事,取消其資格,若得獎將追回獎項,得獎者不得異議。如因此造成任何損失,主辦單位得向該參賽者請求損害賠償。

  7. 請參賽者在本活動網站投稿的內容(包括製作步驟照片和任何上傳的照片)需先確認有無侵害他人著作權。若您使用的照片版權不屬於參賽者自身,建議您於投稿使用前先向權利人取得該授權。

  8. 參賽作品倘有侵害第三人合法權益時,應由參賽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一切法律責任及費用,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9.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為保障活動參加者權利,活動參加者需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並未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資訊,主辦單位將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就其損害主辦單位或任何第三人權益,保留究責權利。

  10. 主辦單位於本活動蒐集到之姓名、年齡、手機號碼等聯絡方式,僅為本活動相關服務使用,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不會任意洩漏個資給其他人。

  11. 得獎人同意得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得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得公開公佈其姓名。

  12. 若參賽者於其作品中,以任何形式露出肖像,視為同意提供照片的肖像版權,之後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映作為推廣宣傳使用(如實體文宣、網路、社群網站...等),無須再通知或經參加者同意。

  13. 若因地址或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時間逾期未填寫回覆者,則視同放棄中獎及領獎資格,恕無法進行補領獎作業。

  1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獎項所得總額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人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稅,並由主辦單位依法辦理扣繳。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15. 得獎者須提供身分證件核對(健保卡或戶口名簿影本),所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僅供本活動中獎通知使用,本公司不會將該資料提供第三人使用。相關資料保存期限自旨揭得獎日後一年銷毀。

  16.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之參賽者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殭屍帳號或其他不正手段等),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日後發現時並得追回獎品。

  17.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及其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賽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18.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僅限台、澎、金、馬及離島地區等國境內,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第一階段參賽者不限投稿件數,惟每人限得一獎,以得獎的最高獎項計算。

  19. 參賽者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辦法與活動規範,如違反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並就因此所產生之損害,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20. 本活動係由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所提供之獎品均為主辦單位自行購買,蘋果公司並非活動贊助商,亦未以任何形式參與本活動。

  21.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之權利,且不事前另行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任何未盡事宜均應受中華民國法律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