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斗六真好”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實踐你認為最有創意的綠美化,並利用回收物進行創意大改造,不管是利用廢材、竹子、回收空瓶、瓶蓋等任何生活中被遺忘的物品,都可以將你的創意提出「改造前」與「改造後」美美的照片,讓每位民眾都能將綠美化落實於生活之中,讓斗六離花園城市的願景更邁進一步。

將自己生活的家園、空間、工作場所、餐廳……等,營造綠美化角落,並上傳至少「改造前」「改造後」各1張照片,至+1Today票選平台「https://www.plus1today.tw/」,開放民眾投票與評審評選。

怎麼參加>>>>>>>>>>>>>>
*上傳文字格式:需介紹照片拍攝的地點,作品名稱/拍攝地點,並寫下一句想說的話。
Step1.拍攝改造前的模樣>
Step2.動手進行改造>
Step3.拍攝改造後的模樣>
Step4.將改造前後照片上傳到網站>
Step5.號召親朋好友來投票>
Step6.等待主辦單位通知總結果>
Step7.頒獎典禮與展覽

 

活動時間>>>>>>>>>>>>>>活動延長>>>>>>>>>>>>>>!!!!!!!!!!!!!
107/07/01-107/08/31 上傳照片
107/09/01-107/09/20 開放票選(每人每日可投給三個不同作品)
107/09/21-10/5  邀請評審至現場評分
107/10/06  之前公布結果
107/10       最美角落影展暨(頒獎典禮另行通知)


參加條件跟對象>>>>>>>>>>>>>>
團體-社區、公司、餐館、行號、學校
個人-自宅外、社區街道
(設籍或居住在斗六市的居民,如為團體報名,須推派一位團隊代表人。)

 

注意事項>>>>>>>>>>>>>>
 地點不可為不公開之場所,例如自宅內或私人(不公開)領域。
 街角綠美化、街角花園。
 立體(牆面)綠美化(需屬公共開放空間)。
 閒置空地綠美化。
 公寓大廈綠美化(如共同部分之社區中庭,則需檢附-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報備證明)。
 農地及私人陽台皆非屬可申請之空間,建置空間倘有妨礙交通或形成路障之虞,亦不錄取(如:盆栽不得設置於路邊紅線區)。
 請勿改善建物或工程相關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