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邀請您一起來支持台灣在地優質農產品! 精選農產 X 無毒種植 X 產地直送 X 安心食用,就是專業農

現在正是防疫戰爭下半場,也是最需要全民一起努力的關鍵時刻。

而農產百寶箱週週突破千箱,為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回饋每位與我們一起認真抗疫的朋友,我們將舉辦家煮好食光廚藝大賽,邀請大家曬出自己的私房料理,讓大家自煮防疫不孤單。



平面組

  1. 參加者必須購買過專業農農產百寶箱喔!
  2. 拍攝料理照片,至少請上傳4張美照。內容需包括專業農農產百寶箱的外箱或DM〈需要拍到專業農Logo〉、食材介紹、調理過程、美味的料理成果。
  3. 將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4. 提供你的私房料理介紹還有食譜與作法。
  5. 分享您的作品到個人的FB,@專業農,並邀請親朋好友來為您的作品投票。


影片組

  1. 參加者必須購買過專業農農產百寶箱喔!
  2. 拍攝一段料理影片,剪接配樂字幕不限,但影片需露出專業農Logo。〈紙箱或隨箱附的DM皆可〉
  3. 影片中請包含以下四個環節:專業農農產百寶箱的外箱或DM、食材介紹、調理過程、美味的料理成果。
  4. 上傳至自己的YouTube,權限設為公開,並複製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5. 提供你的私房料理介紹還有食譜與作法。
  6. 分享您的作品到個人FB,@專業農,並邀請親朋好友來為您的作品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