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天涯明月刀”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 本活動之所有獎勵及相關活動細節,以官方粉絲團公告為主。

2. 活動頁面每日瀏覽量限300人次,請少俠們不要在頁面逗留,重整刷洗網頁,造成網站癱瘓。

3. 本活動每人限投一票,同一IP位置,短時間僅能投票一次,該網站投票頁面有進行國家地區的IP限制,故在此嚴格的機制上仍發生疑似洗票行為,將直接取消參賽資格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限遊戲畫面,如圖片不符合和活動規定及主題、有背於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將直接隱藏不額外通知。

5. 請各位少俠尊重、包容、友善,每個人都有參賽的權力!請不要惡意批評,並互相鼓勵。

6.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時中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個別通知。

7. 確認報名參賽則視同將作品同意提供給台灣樂線(NEXON TAIWAN)作為宣傳素材使用。

8. 若因報名時所填寫之資料位照規定填寫,導致後續無法發放獎勵將不補發。

※ Email請填寫Nexon平台登入時所使用的Email帳號,若使用FB或Google請在「英文名」欄位備註
※ 手機請填Nexon遊戲平台的會員數字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