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百納藍海.悅之泉 Water with Love”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隱私政策

1.    中獎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轉換商品、轉讓或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亦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2.    中獎者若未滿20歲,須獲得法定代理人同意及代為領取。依所得稅法規定,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 元者,獎項將須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 元者,須繳納 10%稅金(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須繳納20%稅金(稅額以獎品市價計算)。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與活動單位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百納康健生技有限公司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5.    依主辦單位隱私權保護政策與相關法令之規定,請您於填寫資料前,務必詳讀下列條款內容,若您參與本活動,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下面條款,並同意主辦單位依下列條款蒐集、處理、使用您於本網站提供之個人資料。
6.    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7.    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資料,若中獎者不願意提供相關資料,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另行通知,亦不進行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