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中時電子報Campus”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保生大帝文創商品設計人氣作品選拔』活動開跑啦!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0/05/31(日) 23:59截止

 

投票辦法

1. 在你支持的作品照片下按下+1。

2. 登入FB帳號後才會計算票數。

3. 第一次投票時需將活動分享至FB,並設定為公開才能繼續投票,第二次之後的投票動作不需再做此分享步驟。

 

投票規定

1. 每次可同時投給多位參賽者。

2. 同位參賽者每半小時可投三次票。

3. FB帳號之大頭照、姓名、email、電話、將會提供主辦單位本次活動使用,不會對外公開。

4. 並按讚追蹤FB中時電子報Campus加入大學生最關注的新媒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campus.ctia

 

活動條款

1.每人僅限一次中獎的機會,寄送限國內(台、澎、金、馬),恕不寄送海外,如發現有重複中獎之情況,或冒用他人姓名參加活動,將取消中獎資格。

2.得獎將公布於中時電子報Campus FB粉絲專頁,中獎者需在期限內Facebook私訊小編,若在期限內未回覆正確聯絡資料者, 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3.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4.參加此活動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

5.如有以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利:使用不當行為或程式灌票或干擾活動進 行、傳播不實謠言,造成本活動或本公司名譽受損、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政府法令之行為等。

 

※本活動參賽作品為2019年金犢獎 學甲慈濟宮保生大帝文創商品設計得獎作品。

※本活動乃由中時電子報Campus主辦,並透過+1活動網頁所提供的活動管理服務來舉辦、管理本活動。您在本活動所做的行為,與所提供的資料僅提供予主辦單位管理本活動使用。

保生大帝
保生大帝
保生大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