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歡迎加入《騎士堡 - 安全 快樂 玩出好品德》Facebook粉絲專頁,隨時接收最新品德教育,以及活動消息唷!

隱私政策

1.圖文一經投稿,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騎士堡所有,主辦單位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2.為保障著作權,投稿之作品、照片需為本人所有,其擁有照片肖像權及同意使用之權利,若違反即取消參賽資格。

3.投稿參加即代表同意將作品授權於主辦單位,作為公開展示及複製得獎作品之權利。內容如有違反善良風俗不雅照片之情形,主辦單位有權不採用;

若有抄襲行為而侵犯他人著作權,或侵害他人之其它智慧財產權,參賽者需自行負法律責任,如導致主辦單位有任何損害,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4.照片內容&報名資料格式若不符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5.每位參賽者投稿照片最多5張,影片最多1則(不強制上傳)。

6.本活動獲獎資格不得重複,每位中獎者僅限一次領獎機會(依個人資料為準),請不要重複登錄或冒用他人姓名。

活動參與者的個人資料僅供騎士堡本活動抽獎以及核對資料使用,本活動不會洩漏、出售參與者的個人資料給其他人。

7.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得以隨時補充修正。

8.投稿&投票者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9.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所有內容修改、變更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