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加入芳境合作社粉絲頁比較容易收到活動最新訊息喔!

活動條款

活動條款及細則

【參加者須知】

1) 芳境合作社(下稱「本公司」)為本活動的主辦單位。

參加者參與此活動即被視為明 白並願意遵守所有條款及細則。

本公司有權隨時更改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而該改動亦會適用於新或現 有的參加者。

2) 本公司有權保留參加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作日後市場推廣之用途。

3) 本公司保留對參加者的參加資格的最終決定權。如因提供錯誤資料或不根據正確登記程序參加,

主辦單位有權 拒絕參賽者參加。如參加者虛報個人資料、以虛假帳戶參與、代替他人參加、

不誠實參與任何有關活動、違反活動規則或以任何方式作弊,本公司保留一切權利,包括有權取消其參加者資格及領獎資格。

4) 本公司不會對因網絡傳輸而導致參加者提交的資料遺失或錯誤承擔任何責任。

如遇網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導致 本活動無法進行,本公司有權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決定修改、暫停、取消或終止是次活動。

5) 本公司保留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爭議,均依據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並可予隨時補充。 參加者一旦參加本活動,則表示同意接受本聲明之約束。

 

【個人資料聲明】

1) 本活動由 芳境合作社主辦。

2) 參加是次活動時,本公司將收集 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及地址等資料),

並作為是次活動之活動聯繫、活動公告、隨後安排、聯絡及紀錄等行銷目的使用之用途。

3) 本公司以及聯營公司、附屬公司、及/或其他商業機構將妥為保存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

並於存續期間內依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及相關法規於上述活動以及行銷之目的內,

於香港境內外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主辦單位為 達成前文所述目的取得你的個人資料傳遞給主辦單位之聯營公司、

附屬公司、及/或其他商業機構,以及為本公 司進行資料維護、處理及寄發之服務供應商,而不論傳輸地點是否在台灣。

4) 如閣下不欲提供相關個人資料,則將影響閣下參加是次活動或取得主辦單位活動參與之權益。

 

【免責聲明】

1) 參加者如因參與任何活動而導致的任何損傷及損失,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均不會負責。

2) 本公司毋須因參加者於登記、登入、連接個人社交網絡、報名參與活動或換領獎賞途中的任何失誤、延誤、失 敗、中斷、

攔截、暫停、斯詐或違反法律事項;或本公司控制範圍內的任可原因,對所產生的任何損失、損害 賠償或索償,

向參加者或任何第三方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參加者同意並承諾,不會為參加此活動而招致的任 何損失、損害或開支,

包括但不限於參加者的資料、軟件、電腦、電話、電子產品、電訊設備或其他設備的任 何損失或損害,要求本公司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