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供應協會~按讚可以獲得協會最新訊息唷!

活動辦法

 
投票說明
本次參加「TASS 2020亞洲永續供應+循環經濟會展」的隊伍中誰是您心目中的第一名呢?敬邀大家已起選出心目中的超人氣團隊吧!!
◆ 進入活動票選頁面,以Facebook帳號登陸。
◆ 選擇您喜愛的作品,點選投票。
◆ 投票者每日可投一票,於每日24:00 後,每位投票者可再次進行投票。
 
投票時間
109年11月2日 (一)12:00至109年12月2日(三)中午12:00止
 
計票方式
最佳人氣獎:參展的9組團隊中,票數最高者(一名)
人氣獎結果公告
投票結果於 109年12月3日 (四) 「Green Circular 創新技研競賽技術發表暨頒獎典禮」舞台中揭曉與頒授人氣獎證明乙紙,並也於 Green Circular 創新技研競賽官網公告。
 
注意事項
◆ 不得以不當方式爭取或阻止他人獲得活動競賽之獎項,例如:以惡意電腦程式影響投票系統,不當累積票數,或其他惡意目的之行為等。若經發現違規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還獎品,獎位不遞補。
◆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同時有權對本活動之一切事宜,包括參加資格、得獎者的資格以及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注意事項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參賽者。
◆ 由獲獎團隊提供匯款資料及相關簽收單據資料後,最佳人氣獎獎勵金會於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完成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