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Hanaa-fu Taiwan”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活動參加注意事項!!


一、活動參與者上傳之照片一經投稿,即代表同意Hanaa-fu可運用相關文字及素材於Hanaa-fu之官方網站、官方社群平台為行銷用途。活動參與者同意主辦單位、本平台擁有使用刊登發表投稿照片之權利,包括但不限於Hanaa-fu之官方網站、社群、刊物等媒體,不另給酬勞,原著作者不得有異議。


二、網路投票期間,任何以不正當行為或利用電腦程式進行灌票,若經檢舉查證,則取消參賽資格。


三、參與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所有註冊應為參與者自發性行為,不可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以免觸法。一經查證有偽造或冒名,「需自負法律責任」,Hanaa-fu有權不經說明,逕行取消活動之一切資格,並採順位候補,不另通知。


四、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等個人技術性或不可歸責於Hanaa-fu之事由,而使參與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 Hanaa-fu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五、如遇參與者基本資料填寫不完整及聯絡資料錯誤、作品規格與參與資格不符,或檔案無法讀取等情形時,造成Hanaa-fu無法通知及作業,一概以棄權論。


六、參與者保留修訂本募集活動辦法及給獎項目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