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Natural club 紙在乎你 Paper yarn 紙紗”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本次投稿活動主辦單位為隆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主辦單位」。

2.獎品以實物為準,贈品顏色隨機,不提供選色,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3.本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配送地址以得獎人所填資料之地址為準,主辦單位不負無法送達之責任。

4.投稿者參與本活動,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條款,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或經主辦單位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者,一律視為無效資料。

5.若投稿者於其作品中露出肖像,視為同意提供照片的肖像版權給主辦單位,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映作為推廣宣傳使用(如實體文宣、網路、社群網站...等),無須再通知或經參加者同意。

6.投稿者同意將參選影像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無償轉讓予主辦單位宣傳及重複使用;如事後想取消,得以書面或其他方式知會主辦單位停止使用,但不得主張回溯現有網路資料。

7.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

8.若得獎者因資格不符或同意放棄得獎資格者,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公告。

9.參加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10.如未提供正確且完整之個人基本資料或聯絡資料,導致主辦單位於活動中獎時無法通知或寄送獎品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且不負任何責任,中獎名額不遞補。

11.參加者若以不正當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與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品及活動執行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力。

12.得獎者同意得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但不做其他用途。

13.本活動若因任何原因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投稿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