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邀請您與心理腫瘤基金會一同支持癌症病友 也可參加我們的FB粉絲團,和其他夥伴一起互動。

活動條款

個資:凡繳交作品參與比賽者,即代表同意遵守參賽規則及同意主辦單位依法蒐集、處理、利用其所有個人資料。

 

著作權:參與者須為著作權本人,其所提供之圖文需無著作權爭議 ( 提案內容若涉及抄襲他人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權,主辦單位除取消其得獎資格、追回獎項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內容:圖文內容禁止暴力、色情等限制級元素。

 

投件數:每人限提1案。

 

獲選者:獲選的提案,著作人格權歸提案者所有,著作財產權為財團法人亞太心理腫瘤學交流基金會所有。

 

smiley活動參加規範

1、每人僅限以一個Facebook帳號投稿一件作品,且投稿作品未經其它方式公開發表過。 


2、本活動投稿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含影像內容、投稿名稱、故事描述等)自動讓與主辦單位,參賽者同意不行使著作人格權,主辦單位得以合於著作權法之方式行使一切著作財產權。


3、參加者須即同意作品之著作使用權,主辦單位享有重製、出版、著作、公開展示及發行各類型態媒體宣傳等權利。


4、主辦單位擁有對參賽作品審查之權利。本活動參賽作品以作者本人創作(親自拍攝且為親身故事)為限,嚴禁翻拍、轉貼、剽竊、抄襲或任何侵害他人權利之情事,並不得經由人工、APP修圖與電腦合成處理,參賽作品中如有拍攝人物、參賽者,須取得被拍攝者之肖像權使用同意書。


5、違反以上規定者,不列入評審,得獎作品如經檢舉屬實,取消該獎項,並追回已領取之獎項,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6、得獎者需提供個人身分證件及配合填寫獎項領取文件,並至主辦單位之指定地點領取獎品,相關事宜將由主辦單位另行個別通知。如得獎者未依指定日期期間前來領獎、資料填寫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中獎時無法通知或因此造成逾期領獎者、或多次無法取得聯絡、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致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將不再另行通知。


7、得獎者須於領獎期限內完成領獎手續,逾期未完成領獎程序或不符領獎程序者,視為放棄領獎權利,亦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兌換其他商品。


8、參加者須即同意作品之著作使用權,主辦單位享有重製、出版、著作、公開展示及發行各類型態媒體宣傳等權利,不另給酬。


9、主辦單位就本簡章所列事項保有最終解釋及決定之權利。本簡章如有不完整之處,主辦單位得依需要適時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