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台南旅遊”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公告

致  參與南市觀旅局「幸福城市甜蜜旅拍 放閃照過來」活動的參選者:

首先感謝您熱情參與,近來發現有少數作品遭不明人士使用連續帳號、臨時信箱及同樣IP,並於不合理的短時間高密度集中投票給特定幾個參賽作品的可疑現象,關於所關心的刪票問題,特於本公告統一回覆說明:

一、4/10起凡有以下情況之票數將不予計票:
1.    同一天使用同樣IP投票超過三次者
2.    同IP 投票時間間隔未超過三分鐘以上者
3.    同一天使用連號MAIL超過二個以上的之投票數
二、主辦單位將依據上述規則,每週由活動團隊定期檢核,並依規定扣除有疑慮票數;相關規定以投票網頁最新公布之內容為準。
三、票數扣除原則如第1點所列項目,為避免有心人士刻意規避檢票標準,不另提供檢票、刪票判定相關細項標準;將針對有疑慮票數的參選者個別通知,並統一於5/14活動後,經嚴謹程序確認最終名次。
四、    本活動規則已於開展前對外公告,若有未盡完善之處也會在未來相關作業參考,但比賽進行中,任何以不當外力的介入都不應被允許。

希望未來可以在公平的情況下,給予大家有得到心目中獎項的機會,最重要的是天天可以放閃,並且愛上台南,這才是我們舉辦活動的真諦,再次感謝您的支持參與!
 
若有活動相關疑問,請洽本活動聯絡窗口:06-238-3966 「幸福城市甜蜜旅拍 放閃照過來」活動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