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得獎公佈

※得獎名單:

  • 最具潛力計畫獎:家和萬事興,可獲得飛騰小電爐1台、飛騰亓咪咪親子清潔禮盒組-大盒2組
  • SUGAR C12 (3G/32G)手機1支:胡筱筠
  • 貝思得煥采毛孔潔淨儀2台:胡心怡、黃慈文
  • 飛騰小電爐1台:BabyLively
  • 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洗顏皂10個:黃如袖、魏罅妹、Yuan Hsu、徐明德、ShpowLi Wang、Lin-Hco Lin、Xhans Kai、Corsan Kao、Riacog Hung、Yan-Hui Lee 

敬請得獎者私訊承辦單位「myplus+ 加分誌」或是寄信到eigerhong@gmail.com,回覆您的大名、連絡電話,以及是否能出席領獎。若未於一週內(10/12前)回覆,或無法出席領獎,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領獎注意事項

1. 獲得以下獎項:SUGAR C12 (3G/32G)手機、貝思得煥采毛孔潔淨儀、飛騰小電爐1的得獎者須出席「尤努斯獎:第三屆創業與創新競賽決賽」活動,請於107年10月24日(三)上午9點前報到,報到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當天活動時間到下午3點半。

2. 得獎者須出示承辦單位所寄出的得獎通知畫面(Facebook Messenger或是email),當天憑得獎通知領取獎品,若須請親友代領,請務必提前告知承辦單位,承辦單位將會補寄得獎通知,代領人再出示得獎通知畫面即可。

3. 獲得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洗顏皂的得獎者,承辦單位將直接寄出獎品。

4. 請在收到此通知後7日內回覆是否出席領獎,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5. 獎品皆為非賣品,請勿作為商業用途。

6. 獎品不提供更換,請在拿到獎品後立即檢查是否有無任何問題(不得以包裝瑕疵作為更換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