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2020十大必住溫泉飯店投票活動

每次投票,每人3票,每次不能投給同1間飯店。間隔1小時之後,重新再以Facebook認證投票,即可再投給同1間飯店。

貼心提醒
1. 本活動網路投票機制,投票者應遵守活動之投票次數限制,不得有灌票、作弊等行為。主辦單位得於公布最終票數前,進行造假或重複投票者資訊比對剔除。若經發現惡意灌票之行為,主辦單位保有刪減及修改票數,甚至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之權利,參選單位及投票者不得異議。
2. 時尚漫旅 (下稱執行單位)將依中獎者參加投票時所填之手機號碼聯繫中獎者,並核對個人資料,故請投票者於投票時務必正確填寫資料,若填寫之資料不正確或不真實或與參加投票時提供之資料不符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
3. 中獎者就所得獎項不得要求折抵現金、退換、轉售(讓)或折換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並保有活動方式及活動贈品更換之權利。
4.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異議。
5.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如: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或中獎人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品,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參加抽獎或得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