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歡迎加入「育成基金會粉絲團」成為好友,留言+tag分享,還有機會抽獎喔~

育成基金會 - 第12屆繪畫比賽 「網路人氣王」 票選活動

育成基金會自民國98年起為心智障礙者舉辦繪畫比賽,至今累計已超過6000件精彩作品。
每年的頒獎典禮和巡迴畫展都深受各界好評及民眾迴響,透過畫作讓憨兒受到正面肯定與支持,增加自信。

今年第十二屆繪畫比賽徵件作品收到616幅,邀請三位藝術先進經過審查,評選出前70名作品。
在此感謝三金主持人同時也是跨界名藝術家的黃子佼先生、享譽國際的藝術圈教母陸蓉之教授、
耕耘文創產業多年的王俊評先生,很榮幸成為本屆評審。

為了增加與社會大眾互動交流,讓更多人看見憨兒精彩作品,鼓勵與肯定他們的創作才能,
特別將前20名畫作舉辦『網路人氣王』票選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人氣王!

快來投票選出你ㄉ最愛^_^ 到育成臉書留言+tag分享還有抽獎機會喔!

投完票到臉書留言+分享 https://pse.is/vm7ht



參選數量:20 總投票數:904 訪問量:112,250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