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田園城市”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一、活動時程

1. 徵稿時間:1070702日起至 0713日止

2. 投票時間:1070716日起至0731日止

3. 獲獎名單公告:於107810日公布於「田園城市網路平台」

4. 頒獎時間:1070901(),於松山文創園區2樓多功能展演廳

二、參賽對象

本市喜愛田園栽植的市民,具備製作施工能力及美感、創造力,並能獨立完成作品之本市市民皆可報名參加。

三、參賽主題

田園城市盆景佈置是將當季蔬果、花卉、香草等植物結合居家唾手可得的鍋碗瓢盆或是回收物發揮創意,變成家居裝置藝術之主題盆栽,讓民眾以不同的角度認識蔬果的美。

四、報名方式

將參賽遞交內容以電子郵件寄至主辦單位信箱 melodycnhw@gmail.com (請註明:參賽者姓名-107年田園城市建置成果競賽--個人競賽)

五、活動須知

1. 作品以栽種至少3種之可食植物進行多層次搭配。

2. 作品盆器尺寸最大不可超過直徑50公分

3. 限台北市市民參與,每人限一盆參加。

4. 獲選者須配合107831日提供作品進行擺設,10791日活動當日配合現場解說與親自領獎

六、報名遞交內容與填寫範例

請提供:作品照片、作品名稱、創作者姓名、運用可食植物名稱、使用的資材創意與傳達主題。共六項,未填完整者,主辦單位得刪除參賽資格)

繳交範例:

1. 作品照片:1 (請選擇一張能完美表達您作品的照片喔,照片畫質應達800萬像素以上,檔案大小至少2MB)

2. 創作/標題名稱:小瓢蟲樂園

3. 創作者姓名:林愛玉(請提供真實姓名,以利獎勵發放)

4. 運用可食植物名稱:小番茄、紫蘇、空心菜、九層塔

5. 使用的資材創意:利用鄰居丟棄的花盆、利用廢棄輪胎

6. 傳達主題:營造一個豐富的家庭小菜園,收藏多年的松果及可愛小瓢蟲及小鳥等飾品,更增添了小菜園的趣味。期待收成做沙拉

7. 遞交表下載:https://goo.gl/Y5ywGc

七、投票方式

1. 競賽採網路公開投票,開放普羅大眾線上投票,選出喜愛的盆景佈置。

2. 1070716日至0731日止 開放投票

3. 投票者使用Facebook登入活動,每天可投一次,每次可複選3票。

4. 投票時程如有調整會公布於活動最新消息及田園城市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