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辦法

投稿你在華泰瑞苑住宿期間拍攝的各種美照,就有機會獲得價值超過NT$68,000的瑞苑套房「全包式在地旅遊行程」住宿券!參加投票的親朋好友,也能一起參加抽獎獲得雙人午餐餐券或下午茶券!一起再去一次華泰瑞苑當網紅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中午12:00

 

活動資格凡曾入住華泰瑞苑之住客,在住宿期間於華泰瑞苑館內或館外拍攝之作品,均可參加本照片募集活動。最終獲獎之參賽者將由飯店確認其參賽資格,若經查證不符合活動規定,飯店有權利取消其參賽資格並不另行通知。

 

投稿辦法:

1. 上傳1至3張照片

2. 寫上照片名稱

3. 號召親朋好友幫你的照片投票,票數最高者可贏得「最佳人氣獎」,票數居二至四名者可贏得「華泰瑞苑獎」(請參閱四、獎項)。

 

作品規格:

1. 上傳照片檔案:尺寸長寬需低於5000像素(px),大小建議500KB以上,1MB以下。

2. 獲獎者接獲通知後,需提供原始高檔照片檔案,檔案大小需為5MB以上,若不符合規格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獎項:

1. 最佳人氣獎:一名

華泰瑞苑 瑞苑套房「全包式遊程」二泊五食住宿券乙張(入住人數上限兩位大人及一位小朋友,網路投票得票數最高者,價值最高:NT$68,515)。

2. 華泰瑞苑獎:三名

華泰瑞苑 海景客房「全包式遊程」一泊三食住宿券乙張(入住人數上限兩位大人及一位小朋友,網路投票得票數位居第2-4名者,價值最高:NT$30,565)。

3. 投票參與獎:十名

華泰瑞苑 沐餐廳雙人瑯嶠風味午餐餐券、沐餐廳雙人下午茶餐券各五名(投票者採隨機抽樣獲獎,價值最高:NT$1,430)。

 

獎項公佈方式:

2019年1月10日公佈於Facebook「華泰瑞苑 GLORIA MANOR」粉絲頁面。獎項將於公佈一週後以FB私訊通知得獎人,並確認郵寄地址無誤後,以郵局掛號寄出。

 

活動須知:

1. 本集團保有對活動辦法最終修正及解釋之權利,活動相關修正訊息以本網站公告內容為準,恕不另行個別通知。本集團保有獲獎圖片之公開使用權利。

2. 本集團保有刪除不適當圖片之權利。

3. 參賽者與投票者必須以Facebook帳號登入與授權本票選App應用程式。

4. 每個Facebook帳號,可投稿一次,最多三張照片。

5. 投稿後即可開始參加票選。

6. 為維護公平、資料一經送出則無法修改、請確認資料無誤再送出。

7. 報名資料填寫錯誤或不符,以致本集團無法確認身分時,本集團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8. 參賽者因電腦、網路、電話聯繫等不可歸責於本集團之事由,以致上傳資料有遺失、毀損、錯誤等情況,造成無法正常參加活動或獲知徵選結果,本集團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活動者不得因此異議。

9. 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及另重複參加投稿。亦不可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之正常運行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若經察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  獎項、獎金,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與本集團無涉。

10. 凡參與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內容,如有不符活動規定或違反本活動之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資格,並對於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