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此活動由“”主辦,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活動條款

  1. 本集團保有對活動辦法最終修正及解釋之權利,活動相關修正訊息以本網站公告內容為準,恕不另行個別通知。本集團保有獲獎圖片之公開使用權利。
  2. 本集團保有刪除不適當圖片之權利。
  3. 參賽者與投票者必須以Facebook帳號登入與授權本票選App應用程式。
  4. 每個Facebook帳號,可投稿一次,最多三張照片。
  5. 投稿後即可開始參加票選。
  6. 為維護公平、資料一經送出則無法修改、請確認資料無誤再送出。
  7. 報名資料填寫錯誤或不符,以致本集團無法確認身分時,本集團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8. 參賽者因電腦、網路、電話聯繫等不可歸責於本集團之事由,以致上傳資料有遺失、毀損、錯誤等情況,造成無法正常參加活動或獲知徵選結果,本集團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活動者不得因此異議。
  9. 參加作品限本人創作,不得抄襲他人或妨害他人著作權及另重複參加投稿。亦不可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之正常運行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若經察覺,立即取消得獎資格,追回獎項、獎金,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與本集團無涉。
  10. 凡參與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內容,如有不符活動規定或違反本活動之事項,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資格,並對於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