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請選擇以下方式登入

使用社群帳號登入

主辦:南投縣魚池鄉公所、種籽設計; 協辦:台灣愛樂壓大賽主辦單位-昌熊; 歡迎來按讚!

2020日月潭紅茶沖煮賽初賽票選活動

【日月潭紅茶沖煮賽&向山書坊快閃店】
12/5、12/6空下來了嗎?
在台灣最美的日月潭裡,有書香、茶香、咖啡香。

日月潭紅茶沖煮賽是由[[南投縣魚池鄉公所]]主辦,[[台灣愛樂壓大賽籌備小組]] 共同籌劃辦理。
是首創的官方認證紅茶沖煮賽事。
2018年起,日月潭紅茶有了更多無限可能的沖煮方式!
從這個角度出發,我們一起舉辦了日月潭紅茶沖煮賽,讓日月潭紅茶最廣為人知的台茶十八號賦予更多的變化。
2020年,我們從台茶十八號出發,18種沖煮方式,串連視覺的聯想,
讓大家一起來參與初賽選手的沖煮概念,讓紅茶也能走進你的生活!!
請踴躍參與我們的票選活動,選出最好的那十八位選手,這18杯台茶十八號將在12月6日展現紅玉紅茶的魅力!!

♠♠♠向山書坊 ♠♠♠
#一個一年只開兩天的最美書坊
「風味的養成」為題,不僅展示飲食相關書籍,還特別舉辦兩場活動。
→第一場:從家庭教育出發,邀請親子飲食作家 番桌·番桌 番紅花,談家庭裡的食育生活。
→第二場:談飲食品味裡的自學力,很榮幸邀請世界侍酒師大賽冠軍,同時也是米其林二星餐廳 祥雲龍吟Ryugin首席侍酒師張鴻亮,分享他厲害的品味雷達圖與搭配邏輯。

♥♥♥2020日月潭紅茶沖煮總決賽♥♥♥
#台灣首創 此為台灣紅茶開放題,進行激烈的初賽(就是你現在所在的投票活動與評比)後,12/6於向山活動中心進行更加細緻、更加精彩的總決賽,廣邀各方好手以獨具創意的方式(碗泡、壺泡、手沖、愛樂壓、摩卡壺.......),萃出臺灣紅茶的最佳風味。

另還有☀農樂園市集☀跟☀日月潭咖啡杯測賽☀,以及我們最喜歡的❤❤❤春麵樂隊ChuNoodle❤❤❤(尖叫!!!)串場演出。
還不快點把12/5、12/6二天空下來,一起來日月潭玩!

#日月潭紅茶 #日月潭紅茶沖煮大賽
#台茶18號 #紅茶 #台茶18號 #紅玉 #紅玉紅茶
#日月潭 #向山遊客中心
#台灣愛樂壓大賽 #2020TAC
#壺沖 #手沖 #虹吸 #愛樂壓
#種籽設計 #茶業改良場
#魚池鄉 #全台首創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南投縣政府、魚池鄉民代表會
主辦單位:南投縣魚池鄉公所、種籽設計
協辦單位:台灣愛樂壓大賽主辦單位-昌熊有限公司、魚池鄉農會、大林休閒農業區管理委員會、大雁休閒農業區管理委員會、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促進會、魚池咖啡產銷班


活動時區: UTC +08:00

報名時間: 2020-11-01 00:00 ~ 2020-11-10 00:00

投票時間: 2020-11-05 00:00 ~ 2020-11-19 00:00


參選數量:23 總投票數:21,740 訪問量:660,345

請輸入驗證碼

看不清

換一張

您必須先分享此活動才可參加投票! [立即分享]

[放棄投票]

此活動每隔一段時間就可以再次投票!! 訂閱投票提醒,投票不錯過~

[訂閱投票提醒]

同意條款及政策

您必須詳細閱讀並同意本活動條款及政策

已詳細閱讀並同意